close

P1110678  

在2011年冬季賽事裡....跟隨兩萬多羽的殺流關失去下落~~而至今還是盼不到妳在回家...

這是妳2011.10.30的身影...回想在下資格賽前一個多禮拜~妳失蹤了~沒通知~出海訓練就此消失...然而在交鴿前一晚

晚上六點多 冬天時段已經天色昏暗~~突然聽到有鴿跳進舍內~嚇到了我和家父~~~~一隻不認得的鴿子~~卻快速定位

一頭栽的喝水....我還在判別時~~家父就說她回來了.........只不過...腳...翅膀 羽毛....全身80%以上都是油污....

我和家父抓著下樓~~我抓~家父洗....洗不起來...乾掉ㄉ油污和羽毛已經結合...已難在用粉類吸附....

盡力的清洗~~休息了一晚....還是將妳帶上交鴿~~因為妳是家父的組頭鴿...我個人也希望妳能飛完賽事...

一路飛~~牠資1慢了...但一關比一關快.....還是在那次兩萬多羽失格的殺流~~迷失了....我依然懷念著妳~小黑花

P1110686  

小黑花同胞之弟

P1170614.JPG  

今天家父閃到腰...早早回了家休息~~也將冬季寄翔五羽最後一羽 黑花仔 帶去寄櫥舍了!!

黑花仔是小黑花 同父同母之弟 也是小弟第一次獨自出資掛環~插組~~再一次的黑花

能否飛完冬季的賽程...讓我繼續看下去~~~吧!昨天要睡前突然跟老婆問了一句

"我要是自己開飼料店...妳會覺得我沒出息嗎?"老婆回答我:你人脈不夠廣..

我回她:所以要建立人脈阿!在打卡上班的職場裡~我的一個缺點~就是太認真~太執著

認真不是指工作上~而是對老闆!執著也是固執~我有自己的想法!也常和老闆兒子

起衝突~還是那句話...當老闆的沒肚量~只會讓人家笑....把我剛進公司!請一個半小時

專程去部格朋友寄下來的鴿子一事~記到現在~三不五時拿出來講~~某次我就翻臉了

我跟老闆兒子說: 鴿子對你們來說 是沒有用的畜牲(台)..但對我而言...天氣熱~

我只想盡快讓牠們出來箱子~因為很悶熱....自己做錯永遠不認錯....這種無法面對自己錯誤

接受批評的人~若不是老爸老媽靠在後面挺著腰~會有多大成就?!人~只有差在學與不學

運氣好的靠爸媽族~富二代接班嘛....若不是這個運氣讓你遇到~~你也只是打卡上班一族

我只欣賞各行業白手起家的人~因為這才叫與眾不同!!老闆兒子常講的一句話"公司沒有你

公司一樣在運轉"...我只想回他...公司若留不住員工...你們自己慢慢轉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