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90423.JPG  

星期五下班放掉你,今天家父餵完鴿下樓一同吃飯時,跟我說白公飛回來了...我說那.....? 家父說: 抓去鴿店放..連同

海歐家族最後還在當保姆的成員,一並抓去.....這次我說 No了!雖然牠是可有可無..在從未教乖..放走又返回...摸歸

也都沒吃,我不太相信牠會有多笨,我最後還是決定留下吧!家父因去年夏季掛了6羽白花,飛的極差而不敢在用,那系

白花也與此白公無關聯血脈,一竿子要打翻所有白鴿,家父不敢用他..我在自己用吧!

P1180449.JPG  

多一羽少一羽也沒什麼差別,別稿怪歐北同性戀,養著你看水也是無所謂的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