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00106.JPG  

今天下班回家,一出公司..遇到這隻在地上走的鴿子,我跟牠擦身而過後,我馬上調頭...騎

過去牠身邊靠近牠,發現牠沒辦法飛走...原來是另一邊ㄉ主副翅被剪的相當徹底..還有血

跡..公環也被剪掉...就這樣流浪在路邊走,牠運氣很好沒被路邊貓兒狗兒叼走...我要抓牠

時...牠還因飛不起來,而掉進水溝...我撈起來後,返回公司拿報紙將牠包著放在機車置物

箱,便趕去安親班接兒子下課,但回家後家父看到牠,好像看到瘟疫似的...一直說現在禽流

感那麼嚴重...你還撿野鴿回來....=.=...我只看出牠應該是落郎櫥被剪腳環剪蓋章的主副

翅...我上班的地方...附近應該沒網子....不是網仔幹的事,網仔也只會用拔毛的..不會專程

拿剪刀...總之也不知牠有沒有吃到料...我吃飽上樓給牠拍一張...就帶出去放在鴿店外了.

單獨一格...唉~可憐的落難鴿...我只是想讓牠吃幾頓飯...家父的顧慮也不是沒道理,要以

大局為重...只是看著牠的眼神...和在我手裡時...牠感覺好像有了溫暖...安穩的休息..只是

這個時間點...實在敏感....只好抱歉了......口矣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