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90477.JPG  

今天下午才打好的一篇~才說放走牠的女兒白花母,下午餵鴿又看見飛回了,一樣沒教乖

沒放飛過,小輝哥的後裔放走了不下30羽,依然沒半隻飛回...家父解釋..鴿系關係...怎樣

怎樣的,不管他講怎樣..我都不相信 =.=...上次牠兒子飛回...家父跟我說..因為牠餵小鴿

的關係,因而飛回...最終還是將牠唯一留下的兒子抓去送親戚,這時只剩昨天在我手中放

掉的女兒...我抓出觀看時...家父說...想淘汰就淘汰...別猶豫...怎樣怎樣的...=.=..我就

嘆了一聲氣將牠拋飛.....牠也越飛越遠的飛走了!今天早上起床~我問家父白花母有回來

嗎?他直說不可能辣~怎麼可能回來?又沒教乖過也沒在餵小鴿子不可能辣...=.=...我說

喔!下午自己上樓~也沒看到有鴿子飛回來,在下午五點要上樓餵鴿時...家父說...飛回來

了....我說啥....牠在舍內已經夠難抓了,更何況在外面...=.="..

P1140187.JPG  

曾經我很喜歡這隻公鴿,覺得牠很帥很霸氣,在那次黑花仔入人舍被壓破內套環,我執疑了

牠,也將牠抓出舍外,在看了一番.....實在想不透為何下代會飛不好....就將牠在安置在舍

內當米蟲了,原是被重用的一員,因此被冰起來....最近因一羽新進成員黑花母,左挑右挑

當下找不到覺得合適的公鴿,就將牠解冰....在配一次看看....=.=....

P1190475.JPG   

不過在經過今天這次,我對牠的父親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了....

P1190423.JPG   

只有丟出去飛這隻和牠今天飛回的妹妹...兩隻都同父同母...在沒教乖沒放飛情況下,兩

隻都能認出"家"在那兒,連續敲破家父的眼鏡....老是要嫌我的花鴿><"...你兒子就喜歡

養花鴿咩....從快30隻淘汰到剩3隻......還不肯放過=.=

P1200074.JPG

這隻就是飛回來的女主角囉!02/01拍的照片!牠同孵鴿也曾經Po出過~被家父嫌翅骨

太細...今天吐了家父一樣...我說我看跟你看~我覺得都一樣~你卻覺得兩隻有差..老實

說...我比較相信我1.0的眼睛,因為他是我爸...一直洗洗洗洗..腦...不過有些沒接觸過的

鴿子,我依然堅持作出飛過再說.....別太果斷...若只用看的就會準,還用的著上班工作嗎?

P1200367.JPG  

我在樓上從五點半吹冷風~吹到六點半...被風吹到頭還有點痛,就是為了將牠抓起來,讓

牠進去種母區,讓牠好好的休息了!家父也自己說要將其留下!

P1200368.JPG    

母鴿頭部~牠身上的花紋是像牠媽媽...牠媽媽已經歸還南部親戚

P1180984.JPG   

其父頭部~很早之前的拍的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底~這種沒教乖的鴿子~放走又飛回~是好還是不好? 有人可定論嗎? 我自己也不確定!

只知道~這種條件下...能自己飛回,實在有點與眾不同,我自己在想是天生方向感特別強烈

嗎?在經過這次我真的實在太確定太確定了,別太果斷認為了解不深的鴿系就覺得不好,鴿

系也是看人養,合適的就大發揮,不合適的就大淘汰....但不管怎麼樣,多看多聽少說話!在網

路上~不認同!可以看看就好,批評爭論未必會比較好~養鴿還是要快樂喔~今天牠的回來~

確實挺開心的!牠不是為了吃!我用飼料用水壺要拐牠靠近,想將其抓起...牠看了一眼吞了口

水,依然不鳥我...我靠太近就飛走...來來去去...失敗6-7次...才在最後一次成功徒手捕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